[旅行] 踏上日本,帶著單車是我最享受的旅遊方式!(東京-大阪紀錄)


日本,在這次挑戰東京到大阪的路上

那最具著名的富士山地標,是踏上這個國土最想來體驗的地方!

而這次,帶著車讓我可以翻山越嶺,

用雙腳親自走過別人要分好幾趟的旅行呦!




在這不得不先提到,這次的旅程搭的是廉價航空(威航)

也是我第一次搭廉航,而我事先買好的行李重量15kg

我的單速車絕對可以在這個重量內

卻在換登機牌的時候,被櫃檯人員阻擋了

他說自行車屬於運動器材,需要添購運動器材這個項目

價格是1500NTD 可運送最大30公斤

因次我不但損失了原先購買的15kg行李重量

又再繳了1500NTD來託運我的車

下次大家要先做好功課喔!


抵達日本羽田國際機場時是凌晨,

沒有車離開但這邊的遊客中心是24小時

可以在這邊獲得日本的許多旅遊資訊,

櫃檯的服務員也都有能應對不同語言的人。


等到早晨的第一班 Monorail 5:17分,前往市區轉車


可以一次投很多印幣的售票機,操作起來的順手度

完全是完勝台鐵啊!!


一大早的日本電車上並沒有痴漢,不是拉,是沒什麼人拉


帶著這樣的行囊,最後到了早稻田


Chris (小小光) 是這次日本行接應我的留日台籍友人

也將與我一同踏上這次的路程前往大阪


小小光說日本不像台灣滿街的早餐店

所以麥當勞就是我在日本的第一餐了!


拖著一個沈重的袋子非常不好走路,只好在路邊先組裝起來


還好是單速車,結構簡單組裝快速


所在路邊因為小小光的家不大,在東京這寸土寸金的地方

室內空間是非常珍貴的


日本的巷弄就是有一個味道

乾淨舒服

第一天在東京的時光將在下一篇提到

先講講這次騎車旅行的部分


這台是小小光這次的座駕

Unknown PS1的車架配上自己手工製作的塗裝

輪組是Rinpoch RW565 Aero


我使用的是 nabiis Mattatron的車架

輪組為H plus son編mavic後花鼓配公路快拆前花鼓

輪組為nabiis的強哥大方借給我的

這次騎車由於帶有一點紀念性

畢盡都搭了飛機來日本只為騎這一趟

所以我也應映小小光的提議將這次旅程變成一個Project

名稱為 TTO Project(Tokyo to Osaka)

而出發的第一站是東京


用簡單的小圖示為畫面添上一筆

是東京鐵塔!!!


同時為這次的行程製作了一個小禮物

希望可以在路上送給有交流道的車友,或是幫助我們的人

以日本國旗的配色,用T跟O組成單車零件的曲柄為圖樣

背卡也用日文簡單地表明了這次行程的目的

早晨6點,從東京早稻田出發

先在家裡吃過麵包當早餐


小小光在路上的麥當勞上廁所


路上買的寶礦力果凍,好好喝喔

一包剛剛好


這時才騎40多公里,天氣已經開始炎熱起來


平時不訓練上路知道苦了的小小光在路邊休息

炎熱的天氣真的是需要一直補充水分

身體的機能消耗也都比平時來得大


nabiis !


在日本很妙的是,小隻的水最便宜的也要差不多100日圓

但2L大隻的水最便宜有93日圓當然買大隻的拉!


前方的城市覆蓋厚厚的雲層,感覺像是要下雨了



在一個上坡結束時,停在一間7-11休息

想吃點東西,看到一個50然後一堆日文,以為是特價50元

結果結帳才發現是折50元,回想起來也是蠻蠢

哪有一份50日圓的章魚燒....

但日本的東西真的都很好吃,包括便利商店!


剩下最後20km左右遇到上坡

加上陰陰的天氣


越過這個小坡道,我們即將抵達御殿場


粉紅色跟後面的旗子很搭呢


打卡式的拍照雖然沒有新意,但還是必要的


抵達御殿場後,肚子很餓的我們當然是先尋找食物

在這邊的遊客中心非常貼心

將有名的食物做出了模型放上介紹,在此展示


而我們的RINPOCH駐日大使使用出日文技能

向櫃檯的阿姨搭訕

所幸阿姨非常熱心,跟我們講了一堆景點啊住的地方啊

吃的東西等等。雖然很多住的地方感覺很讚

但太貴我們就放棄了。

她還推薦了我們一間厲害的拉麵,叫黑船


我們充滿感激,於是送了他這趟旅程自製的TTO Pin


妙的事情來了,這位大叔是誰呢?

正當我們在苦惱住宿找不到經濟實惠的點時

這位大叔說,他可以給我折扣

他是我們剛剛騎車過來有經過的一間飯店的老闆

這樣也給我們遇到,可能是看我們兩個台灣人過來騎車

非常克難,一副是來一場節儉之旅的感覺

所以也送了這位老闆一枚~


黑船拉麵就位於御殿場車站的正後方,但要繞過去需要走一大圈

還好我們是騎腳踏車


阿伯一個人顧整間店,所以他跟我們說要稍等


準備要開動



我點的是醬油拉麵,道道地地的日本拉麵真的不是台灣那些可以比

雖然湯頭會偏鹹我沒辦法完全喝完,但味道有進到麵裡面

叉燒也是厚薄度適中,喔伊細~


位於御殿場周圍有很多公園,這是秩父宮記念公園

但我們遇到一個問題,小小光的BB鬆動,需要找車店維修

所以我們也沒有進去,當然進去也是需要買票的呦


由於在御殿場只要翻過一座山頭即可抵達箱根市

有看飆速宅男的都知道,箱根學園很厲害,我也想去去看

但我只騎到這段山路的剛開始,因為我不能拋下隊友自己離去呀


這條前往箱根市的路上還有一個寺,然後有個金剛力士門


手機找了半天,發現這小城市並沒有可以維修的單車店

而且單速車似乎又不太受到日本一般自行車店的歡迎呢

所以先回飯店想對策,而這次撿到便宜的飯店是一人一間才有這樣的優惠

兩人一間還更貴,也是蠻奇怪的~


在飯店休息一下,我們便出來覓食了

這邊的街道晚上感覺有點冷清,並沒有什麼像台灣夜市那樣的街


走了幾圈我們選擇在這間連鎖餐廳‘白木屋’坐下

是被門外貼的大感謝祭的折扣吸引進來的


燈光有點昏暗,不知道是不是在製造氣氛?

但我們被騙了,點完餐後他送上一張護貝的單子

上面寫了不只是日文的其他各種語言

著名滿20歲美人加收350日圓(好像是)的服務費

所以算一算根本沒有便宜,他媽的菜單上都沒有中文這個就有!


這個棉花糖水果酒精飲品,非常少女心

清爽可口,蠻適合我的


但終歸一句,日本沒有難吃的東西啊~~~

最終吃飯討論出來的結果是隔天我要獨自出發了

回飯店前,去購買了垃圾袋是準備搭車回東京的小小光所需


回到我們的溫泉飯店最後一泡


道別前的最後一乾

原訂第二天要從御殿場前往浜松市,約莫150公里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自己一個人我決定要把兩天的行程䁸縮

第三天的浜松市到名古屋約110公里加150公里

一天260公里就這樣確定了!


第二天一早,起了一個5點,出門不到5點半

由於將會是這趟旅行最孤單也最硬的一天,提早一點也比較好

昨日的烏雲密佈已經煙消雲散,可以看到整座富士山

是個非常好的開始,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了


在7-11停下來吃個早餐


然後自拍一下再出發


才剛準備離開御殿場,就是上坡

發現是一個4-5公里的上坡


經過400m左右的爬升後,整路都有富士山的陪伴


筆直的一條路,周圍是綠油油的草地圍繞著


遠處的山一層一層


穿越這片草原後往外接到了海岸


經過一個非常白的天橋到對岸,一路沿著海騎

太陽還不算太大的此時,大約早上6點多


穿越了有點塞車的橋,我即將離開富士市


對岸的橋是國道一號線,有些路段單車還是不能走呢


原本長達260KM的路程在路標破200變成1字頭時,蠻開心的


這個藍配鵝黃蠻好看的,是個自行車道


田園風光


正中午12點,我已經騎了132公里

非常的熱,所以我停在全家吃了頓午餐

連微波的炒飯都是非常的好吃好吃好吃啊!!!

日本人在吃的這方面非常的幸福呢


抵達原訂計畫第二天要停的地方浜松市時

並沒有任何特別能吸引我拿起相機的

唯獨這台只要50日圓快速沖泡飲料的機器

非常口渴的我還買了兩杯,覺得很爽!還有冰塊誒~~


離開浜松市又爬了個小坡,但都離市區不太遠的郊區


豐橋市的路面電車很可愛


接近傍晚,我還沒抵達

大約只剩20公里


太陽準備下山,剩下的最後一段路平時覺得很近

但經過250km後剩下20km又是另一回事了




抵達名古屋車站時已經晚上九點多

在車站外面座一下,等待一位男人的出現


就是他,Anson (森森)

一位為了我的安全,特別捨棄了自己回澳門的機票

留在日本陪我騎最後一程!

更狂的是,他才剛完成48小時騎行的公益活動

然後騎了700多公里,還好有休息了幾天

再來跟我一起騎這段



從福岡趕上來的森森也非常的餓了

我們就一起吃了份晚晚餐


這次在名古屋住的,是一個非常大的紅燈區

範圍超過四橫四束,而且都是站整條出來的

經過一天262km的洗禮後,疲累的身體也讓我沒力氣再做多餘的紀錄拉

而隔天的規劃就是在名古屋遊玩一天,當作休息

本來對於名古屋並沒有什麼想法,但我跟森森在飯店查了一下發現

名古屋還蠻多東西的,而且這裡是日本人口第四高的城市


起來已經中午了,先來吃吃這家據森森的資料說

是蠻有名的連鎖炸豬排餐廳





簡單的做個結論可以說,日本的炸豬排真的不是台灣可以比較的

可以把豬肉的嫩度控制的恰到好處,還可以保有水分不會咬起來乾乾的

鐵板的是森森的,我的雙醬可以一次嚐到兩種醬料

非常好吃就對了拉!!

由於名古屋的城市規劃不錯,景點都沒有分散得太遠

而我們住的又很市中心,搭地鐵移動個幾站就有一個景點


這間百貨公司外掛著巨大的摩天輪

是旅遊部落客都推必來的,但我們只有路過拍個照

確實挺美的,但上去座應該跟大直美麗華差不多吧

所以就沒上去了


雖然希望當個城市觀察家,可以自己發掘一些小景點

但超觀光客的景點還是要打卡

而且連icon都畫名古屋城了,不來也不行


名古屋城在一個很大的公園的正中間

古時候應該就是一個城堡的概念吧

變成觀光去要收費也是當然的!


但來欣賞日本人的鬼斧神工還是蠻值得

日式的建築一直有一種獨特的美感



把金色用的很有質感,是高雅氣質的那種

台灣好像比較會把金色這個元素弄的台台的...



名古屋城跟大阪城一直讓我有點混淆

畢竟日本就是城太多...


我覺得穿高跟逛古城只有狂

女生愛美真的沒有極限拉


這隻就是在屋頂上的金鯱,所以名古屋城又稱「金鯱城」或「金城」


有電梯搭,但我們選擇一層一層走上去逛


城內都改建成講解這座城歷史的故事館

喜歡歷史的人應該很喜歡逛這種地方


還有互動式設施,雖然超無聊就是了


天氣非常炎熱,所以看到冰就超想吃也是理所當然

然後園區內就賣冰,賺觀光客的錢

我就被他賺了。嗯!


這個角度大概是大家最常看到的網路照片吧

但我這是自己拍的拉


這個日本神社都要有的开字門黑色還蠻帥的

平常都紅色的比較多


為什麼我們會出現在這裡呢?因為森森搭了新幹線來名古屋

但他的裝車袋不能帶在身上,要直接寄到我們最後離開日本的終點站

-東京-



由於裝車袋已經超過飯店可以代為寄送的尺寸

所以我們只能自己拿來這邊寄送

還好有飯店櫃檯的小姐幫我們寫好一些日文的地址!

不然跟快遞的阿姨比手畫腳真的非常辛苦呢~


算是達成了一項觀光客在日本不會體驗到的成就囉~


在路上看到一台很酷的單速車!

走一走又餓了,所以我們前往發跡於名古屋的日本藝人開的一間炸雞店。

跟著森森這位貼心的男人一起旅行有個好處,

他會查很多當地的景點或是美食呦~(他目前單身呦)


世界の山什麼鬼的,就這間拉!

  

超有那種日本上班族晚上下班放鬆,西裝脫下來一掛,喝酒聊天的那種氣氛!


但我們是天還沒黑的下午茶時間就開始#撞 了!


竟然都說是炸雞店,炸雞翅要點吧?

而且價格竟然是蠻可以接受的~


各位觀眾!五隻雞翅


我們點了兩種不同的雞翅

但都是日文我沒辦法知道是哪兩種

感覺一種事單純炸的,另一種是碳烤的感覺


還有點炸雞塊,金黃色酥酥脆脆!


要敘述這個炸雞的口感真的很不好形容,因為我辭彙量比較少

這光是回憶起來就已經在噴口水的滋味,拜託別讓我去想啊!!


放縱的一天,中午又是炸豬排下午又是炸雞的!

但這真的不吃不行啊~

為什麼日本的炸物都不會乾乾的可以鮮嫩多汁外皮又酥脆啊!!!

吃完炸雞繼續當觀光客


來到OASIS 21(綠洲21)

像一個超大的飛船一樣,超帥的拉!


下面是一個廣場,裡面也有商店街

還有轉運站,可以搭地鐵或是巴士


旁邊就是名古屋電視塔,在綠洲21上面還可以不被任何遮蔽物阻擋


而這個觀景台完全就是情侶勝地,周圍十幾對情侶應該有吧

我們兩個男男...拍拍招先閃~

但下一個行程還是躲不過情侶這黨事


來到了HARBS,這間蛋糕店


目錄全用手繪感強烈的圖示,是有質感卻小小少女的店

愛吃甜點的男生我相信還是很多的拉,我跟森森+2


整櫃的蛋糕,每一個都看起來很好吃

不知道要怎麼挑


冰櫃很長,兩層十幾種都不一樣


而且賣完就又做新的補上去!


菜單上的圖樣雖然不是實品,但足以示意是哪個蛋糕了!


這間蛋糕店也是在名古屋這裡開始,這間便是創始店

其他地方都要排隊,這裡卻可以讓小倆口在這邊點杯飲料談情說愛

實在是只有讚拉!隔壁桌還有人在這邊讀書,把這裡當高級K書中心


點了杯氣泡檸檬紅茶,還真的就給我分得很開

氣泡水,紅茶,檸檬....

但蠻好喝的,而且他們是把多的份量都送來了

不是說做一杯多的可以再做給其他客人之類的~


看看我們兩個男生,點了3塊蛋糕還各加一杯飲料

這每一塊蛋糕都非常夠分量跟誠意滿滿


先說說這塊像一般生日蛋糕的那種,鮮奶油配上海綿蛋糕中間再夾點水果

好像沒什麼特別,咬下去才發現不得了

海綿蛋糕還是可以感覺得出密度的不同

鬆軟的口感絕對不是90-5度c可以比的喔!

鮮奶油更不用說,單吃都不會感覺油膩的境界

讓人一口接一口真的很容易發胖啊~

要讓水果夾在蛋糕裡製作完成吃起來還有juice的新鮮感也是讚讚der


這個芒果慕斯蛋糕,叉子一下去

放進嘴裡的剎那,我無法理解如此綿密的口感的蛋糕如何這樣站立著?

而且還那麼高....那麼厚....入口即化,在外面卻不會塌下來

而且芒果是我喜歡吃的水果排前三吧!這根本超中的啊


本來要點他們的招牌,好像是一個千層什麼的蛋糕

結果看這個水果很多層的圖案以為是,就點錯了

但我還是第一次看蛋糕裡面的水果可以夾到那麼多層的

剛剛提到的海綿蛋糕如此優質就不說,鮮奶油跟上一塊的口感又有點不同

可能是搭配在不同的蛋糕上他們有做調整吧!

吃完三塊蛋糕非常的滿足,罪惡感先放在一邊


店內偏黃光的氛圍很舒服,也很適合約會拉


名古屋的市民非常的明治,沒有把這邊大排長龍

保有一個悠閒的空間,是非常享受的事


這個包裝區非常的精緻,緞帶都有不同顏色可以搭配

如果要送生日蛋糕,包裝起來應該是非常漂亮的

這是日本人用心的地方呢~


離開後我們要去哪呢?


大須商店街,本來也是個逛街行程

但我們來到這裡的時間已經是晚上8點過後

店家全都關門了,雖然不能逛街有點失望

但走路就當散步吧,至少還拍到了這樣一個美麗的畫面!

大概又過了2個小時,我跟森森在等一位朋友

是個住在名古屋的巴西日本混血帥哥~也騎Fixed Gear的

叫Kenji !我們被他帶到美式的酒吧餐廳


點了份披薩,起司很濃郁滑口

可以拉的好長好長~


右邊的帥哥就是Kenji拉,一起聊天吃東西

然後交換了信物!(我給他別針,他給我貼紙)

要是早點跟Kenji說好,還可以住他家,他說有兩個房間而且很大

只好下次再來名古屋了拉~

在Kenji趕著最後一班地鐵回家之後,我們也準備睡了

隔天將是這次旅程的最後一天!


經過Kenji的介紹才知道,原來我們飯店旁這間THE CUPS咖啡廳評價不錯

而且是對單車友善的餐廳喔


看到門口這個竿子上除了我們也還有其他車


點餐還有iPad可以滑圖片給我們看




帥哥手沖咖啡,太帥了所以不讓你們看~


森森這次也穿了nabiis車衣,我們是一個完整的team了!哈哈


我們點的是相同的選手餐

應該是 "單車界男神摸摸邱" 會愛的那種

早餐塞滿蔬菜,原味優格,黑咖啡~舒服

由於前一晚又是蠻晚睡

所以今天雖然有170km但我們還是睡到了9點左右

吃完早餐也都快11點了,還好陰天不會太熱


這次好在森森騎的是公路車,所以騎了700多公里後還是願意陪我騎這一程

然後這台車是非常夢幻的美國手工車品牌fire fly!手工的鈦車超美的

好了,車就介紹到這邊!繼續講這次的行程


離開名古屋後,一路上感受到砂石車變多

比前幾天都多


然後我的手超痛的,小拇指都麻掉了!應該是壓太久了

還紅色的一塊在那邊...

由於路況沒有說很好,天氣陰陰的又都是工業區的緣故

也就沒拿相機起來拍照了


也因為沒什麼好拍的然後我們進度很快,大概兩個多小時就騎了70幾公里了!

吃了個比較晚的午餐,日本連鎖餃子店 王將

速速吃完又上路


途經一台失事的飛機...

沒有拉,應該只是展示的

而且還在全家旁邊展示,蠻怪的


其實在剛剛那段我們還是繞了非常大一段,因為國道又不能上腳踏車了

而且都沒有路,我們地圖看了好久

最後終於擺脫那個困境

那麼擺脫後我們接到哪裡呢?

竟然國道1號不能一直下去,我們接到25號公路

然後走呀走,發現我們好像來到一個秘境!


25號公路一直穿過很多鄉間小路,還有高速公路旁的叢林


看得出來我們在森林騎車的感覺吧?


森森一開始還一直怕我走錯路,因為真的很像走錯路


一路上都是這樣綠綠的一片圍繞著我們

感謝森森幫我拍的帥帥的~



進入25號公路後不久,我們都是充滿驚奇的

因為這裡實在是太美了,可惜陰天拍出來的照片可能沒有那麼漂亮

但身歷其境真的是不同反響



一整片的山中間的小隧道也很像宮崎駿的電影場景


旁邊是整片的稻田,遠處還有層層的山景


騎著騎著,又來到了另一個境地


騎下去的感覺是這樣的


換一面的感覺也依舊很美


到鏡頭拍一張照


互拍的概念~~這裡真的太美

連陰天都這麼漂亮了

更不用說清晨跟黃昏了

由於在這25號公路的路上一直被美景所吸引而停下

導致我們後段的速度越來越慢

離開這片稻田後我們開始趕路,雖然我們在山脈中穿梭

但日本的路都圍繞著山周圍,不會直接砍上山

所以你可以體驗在山中的悠閒卻不需要真的費盡力氣爬上山


說也奇怪,剛剛都還是烏雲的天氣

在我們穿過一個隧道後,竟然變成晴天了

來到一條筆直的道路,左邊是湖周圍是山


照片絕對是連實際的1/10都不到!那是看了都會不自覺笑的風景啊


告別25號公路回到了較為市區的路段

天氣反而開始炎熱了起來

正中午都沒有下午4-5點來的熱,蠻奇妙的


這次三天騎車都沒有一段公路是這麼的漂亮



雖然最後還有一些些緩坡要爬

但也都還在接受範圍內


趕在最後太陽下山前的倒數之時,我們只能減少停下來的時間了

進入大阪之前的指標寫著右邊京都,左邊奈良

心裡想著,下次都要去到!這次只能直直往大阪衝了


太陽下山前在天空最後一次揮灑下的色彩,我們下完這條長長的斜坡

正式進入大阪市!

但大阪非常大,所以直到晚上9點之前我們又一直騎一直騎

最後才到達心齋橋前的大阪跑人地標


直到這張照片的閃光燈打下!

才正式宣告這次TTO計劃完美落幕

總計超過530km,騎乘時間3天,總時間4天的旅程結束!

當然我是說騎車的部分結束了,但吃的部分還沒拉

又累又餓的我們,抵達飯店盥洗完又出來覓食了

在心齋橋那附近找了間居酒屋

感覺都是賣觀光客,但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非常的美味可口呦,但我不是美食部落客

所以食物名稱店家資訊這些比較不那麼重要拉

吃飽飽回飯店睡覺,準備應付隔天的大阪一日行程!

---

隔天來的非常的快,一覺之後就是隔天了

高雄到日本打工旅遊的車友Lin Fn Fn (M)要帶我們在大阪晃晃

在那之前我們有點餓就出來吃東西,逛個街


很隨便的章魚燒卻不是很隨便的味道


看起來很ㄆㄨㄣ但還是好吃

只是填飽肚子一下我們就去一間知名滑板咖啡廳


光看這門面街頭感跟藝術感交雜在一起,非常有sense


放甜甜圈的盤子也用滑板代替

非常到位


店裡也販售一些自家品牌的衣服


看出去外面是一間adidas orignals


咖啡我不太會品,就是喝一個氣氛的

但拉花有點不行,第一杯抹茶的還翻掉重新做

可能是我跟森森一直站在櫃檯觀賞造成咖啡師的壓力了吧

但在這邊喝咖啡還是非常舒服的體驗


距離我們不遠的大阪單速車名店 GIRACHA

販售超多njs的車架及日本零件

track supermarket 就是他們家經營的呦


店裡除了有咖啡吧也有精釀啤酒

這隻日本自己的牌子,然後葡萄口味沒有什麼葡萄味

還不錯拉...


老闆娘跟他的小baby好像是第二胎了

騎車之餘還帶兩個小孩只有猛

稍微跟她聊了一下這次TTO計劃,然後也送了他們別針

人還蠻親切的,也送了我們貼紙(本來是要用買的)




店內非常多珍奇異獸,但篇幅已經太長了

就不把照片都丟上來拉!下面會有所有照片的連結呦

去完GIRACHA之後M也差不多到了

還帶了一位朋友,我們四人一同到黑門市場吃魚

魚市場吃魚這件事我覺得非常的理所當然而且好理解

就用圖片帶過好了!





這邊要解釋一下這白白的是豆漿

口感之滑順,沒有顆粒而且很潤!猛的!


第一次看海膽被掏出來,原來是這樣挖

有點像長刺的百香果


買買吃吃,黑門市場就這樣過去了!

又繼續前進大阪的其他行程


對呦,是車店!


BROTURES !


其餘的大阪行程都在逛街閒聊跟下午茶食物中度過

但這次竟然都沒有什麼購物,覺得自己對物質的慾望控制還是有所進步的


這間outdoor選貨店,好多東西都好漂亮好想買

但還沒開始爬山的我,還是先不要好了

我知道我hold不著那麼多興趣,一樣一樣來就好

前往搭車前,我們還去吃了大阪燒當晚餐

因為來到大阪,好像要吃個很地標性的美食

但大家對於大阪燒都超沒概念的!

而且大阪燒拍起來都超醜的,一坨東西在那邊

然後我的相機也沒電,照片不知道丟到哪去了

旅程差不多要在此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了!


但是等等!


等一下


我們,沒有趕上







趕上什麼?







趕上最後一班回東京的新幹線!





幹!





所以我們獲得副本關卡,大阪露宿街頭一晚


然後我們破關了


附圖!











完整照片請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