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ie]6.19 剩下3公里的悔恨-東進武嶺

出發都要來一個大合照 就是這扇門


已經不是第一次挑戰東進武嶺了,雖然第一次的失溫體驗是噩夢。但這次有補給車,走的是豪華旅程,所以就沒什麼好拒絕的了。前情提要,大概就是我頭暈一直從台北暈倒花蓮然後睡沒幾個小時就準備攻頂。(睡眠不足騎車狀況真的差) 




剛出發每個都滿血,速度都維持蠻快的

還能邊騎邊玩hardstyle算是輕鬆寫意了拉




過個隧道Anson笑得很燦爛

開始有點ㄎㄧㄤ掉

 在新白楊休息


小鐵 /4riz 車手

林子罄 / 台灣heavy pedal 自我贊助選手

林宏偉 / Fixed Holiday 社長

Bobby / nabiis team rider

Jack / nabiis team rider

Anson / 澳門男男愛會長


是一個大雜燴組合,同時我們又有當紅單速車屆攝影師YC Tang隨車攝影。畢竟現在出遊騎車不管騎得如何,氣勢要先有嘛。雖然這次我有愛相隨,但表現還是欠佳,真是該死。

很想睡覺,只好在關員先歇一下

進入大禹嶺路段之後,大家都沒什麼笑容了



連在天堂路落馬都要擺出拜託別拍我的pose

當然完成就一定要有張大合照,也是土砲基本款

這也是我跟祺第一次一起看著這麼遼闊的風景呢。



Photo by YC Tan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