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車]武嶺充滿失溫的回憶(武嶺盃)


Photo by 黃怡萱

這是第一次報武嶺盃登山賽

南投縣政府舉辦已經是第七屆了

而公路車也騎了有幾個月想挑戰一下自己

於是這天也到來了

這次比賽其實準備時間沒有很長

大概就是七月一個月是備戰時間

當然爬山的訓練量絕對是有大幅度提升

然後裝備也在出發前決定跟貂哥借Mavic R-sys SLR

Taokas Striker Pro + Shimano Ultegra

所以我這次的戰駒就變成以下的樣子拉




那麼講完我自己一切的準備

再來就是這次的團隊了

捷世樂單車





為我們報名打理了這次的比賽行程

有車子接送下去埔里

Photo by Momo 


我們也在10點前抵達民宿

讓我們得以有足夠的休息應付隔天的比賽

雖然晚上的我們都非常的吵鬧


---------------------------------------分隔線--------------------------------------


隔天一早4點大家起床吃早餐

然後快5點就出門前往會場

中途的小插曲就是走錯了路結果到會場的時候

已經馬上要開始比賽了

小田


阿凱


Anson
(也有經營自己的部落格http://ansonsoulboy.blogspot.tw/)

我與阿豪


Momo

照片也由隊長女友淳 攝影



比賽的匆忙讓我只用手機拍了這張大雲大霧就準備出發了

出發後除了天氣

一切都算是在自己的掌握

因為有配速

在心跳還有迴轉速上都有加以控制跟保持

全程的心跳也沒超過165

而有個隊長在前面帶著我也是最讓我放心的



雖然人止觀還沒過就發現不太妙

雨滴開始落下

越往上越是不受控制

直到過了清境的7-11雨勢確定是要讓這場比賽增加很大的難度

但有控制心跳也是能完賽的最大主因吧

標高海拔2000以後開始越來越冷

也還好有跟nabiis主理人借了背心風衣才得以敵擋低溫

直到最後的8公里

鳶峰-昆陽-武嶺

這時發現雙腿已經僵硬

只能目送隊長遠去

自己一個人慢慢龜到山頂

時間是3:42分 

全程57公里的武嶺盃

一過拱門下車只能說雙腿好像不是自己的似的

大家都在上面發抖又因為補給車被管制

沒辦法上到牌樓

所有人只好下滑到鳶峰才能到自己的補給車

人生第二次失溫顫抖

感覺糟透了

所以我當然沒有在上面拍照拉

強者我隊友們的照片分享

Momo時間3:19 十分強悍

小田還能走上去拍照我覺得時間多少已經不是重點了

Photo by 黃怡萱

最後真的是要謝謝隊長宇澤能讓全程為我帶路

讓我得以用穩定的速度跟著他

下一站,塔塔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