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 Rice&Shine Brunch 米閃早午餐



沒想到來台中探望阿公還可以在安養中心附近發現間不錯的早午餐店

覺得可以推薦給大家,雖然已經有人寫過了啦

但只是我對於好吃餐廳的紀錄跟一些廢話紀錄一下囉



Rice Shine 米閃早午餐 適用樹懶當logo還有吉祥物吧

可能大家都喜歡睡很晚再出來吃早餐

所以米閃很適合晚起還死都要吃早餐的大大們喔




就在梅亭街382號的一個十字路口,其實很好找到


下面是菜單,因為一般的部落格都不喜歡把價格跟菜單拍出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每次就是一直在找價位啊

所以我就全部放出來囉,從頭到尾一頁不露啦







然後我跟媽媽,姑姑,阿公

四個人也就只能吃四份給大家看

其他的就等下次囉


我們坐在店後面隔出來的假戶外空間

怎麼說?就是一個透天但是用玻璃隔起來可以吹冷氣的庭院啦


長這樣


然後有個適合下午茶姊妹們聊八卦的沙發區


點餐的單子



我阿公一臉嚴肅,其實不台適合吃西式

但還是陪我們來吃了,穿習慣西裝襯衫的他就算假日已經換上短褲,還是襯衫


套餐都附有沙拉,薯條,濃湯

非常豐盛,莎拉的醬很清爽有點百香果的味道

濃湯則是菇味很濃,我個人很喜歡啦


連杯子的配色都非常繽紛,可能是剛好但照片上是蠻順眼的


我阿公的豬肉鹹鹹堡


姑姑的甲胖尼斯胡麻豬排堡


姑姑示範吃漢堡


我的飲料,鄉村烤奶

就是熱奶茶啦,但是奶味比較淡,茶味從裡到外透出來,茶香比較重


媽媽的,愛心形狀的甜椒菇起司(奶素)

最近步入素食者的媽媽現在都只能吃素,跟著他也能享受蠻多素食好餐廳的

雖然這間不是啦


然後這是我的

給我肉!

是有起司又有肉的概念啦~加上巧巴達拖鞋+10元就是換一個麵包的意思啦

我跟媽媽都加了,所以正常的長怎樣我是不知道

聽說巧巴達拖鞋水分比較多?(店員說的)

口感的部分,是我最喜歡那種外皮脆脆的,然後裡面起司跟肉混在一起

咬起來就是會有牽絲然後鬆軟鬆軟的口感!有人懂嗎?其實就是很含糊的介紹拉!

但吃起來是活力滿分又覺得健康的早餐,巧巴達系列份量適中

如果是想吃比較多的建議點漢堡囉!



可能本來要擺滿蔬菜水果的木架,在外面看起來還算是好看的裝飾(即便蔬菜很少)


戶外式的廚房讓大家看得到食材都怎麼準備的

而且油煙也不會影響到在市內用餐的大家算是兩全其美拉

給這間早午餐打分的話

綜合所有,環境,食物,服務,整潔,氣氛阿哩阿雜的

就打91分

別問我怎麼評分的,隨便打的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