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ie] 4riz 1 on 1 Sprint Rller Racing 台中站


12月的比賽太豐富了,時間很滿的情況下我連記錄自己的比賽都壓不出時間呢

4riz 主辦的一對一滾筒衝刺賽-台中站  拿下了 亞軍

這次篇參賽兼半紀錄,只能說是非常短又第一人稱角度的網誌喔



延續台北站邀請的DJ OPC (活動邀請請點連結)

這次在台中站也續約放歌

同時也是simpleandsuperb的主理人

關於兩輪的所有事也都關他們的事


活動規模不小  看看贊助商可以做簡單的推測

由於台北的遺憾需要補回來

所以這次台中決定報名

但早上SKuNK 2.0的開幕讓我整個行程變得非常得緊

所以經過一番波折我也在剛好晚上7點整抵達門口


這次的賽場面對面的單挑真的是非常刺激啊

雖然很多人根本沒空台頭看對手就是了

低頭苦幹才是上策


好像是第二輪吧

玩心太強,所以我還穿著襯衫牛仔褲就是了

但這場比賽最大的亮點就是

我們的國家對遠手  巫帛宏

有參與比賽!

而我非常幸運就是一路都沒有碰到他

直到決賽跟他一對一單挑

當然是挑不贏啊~

然後我就變成第二了

如此虎頭蛇尾的文章都怪我沒有照片給大家欣賞

但攝影師多著呢,想瞭解更多就用別人的眼睛一探究竟吧


LMY's Flickr  





歐對了!冠軍在這!


還有謝謝辛勞的工作人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