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食記] 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時間拉回到1月的23號早晨

由於香港和澳門朋友們來台灣玩

讓我有幸吃到這間蛋糕很厲害的甜點店



據說是很知名的早餐店好初早餐的系列甜點店呦


就在好初2店旁邊而已


從外面看進去


再走到裡面來


櫃台內的空間也很大


店內的擺設


還有一尊仙人掌,以及斜放的桌子


店中間的樑柱有張小椅子後面還藏了個插座


這位賣魚的小女孩是叫Ball (香港產的

是這次來訪的朋友之一喔

上面呈現的是店外到店內的環境

下面還拍了一些店內的角落


很淒美的花


一些乾燥的香料?


蠻吸引我的杯墊,像磁磚


櫃台擺放的名片,線條的部分還是閃卡那種彩色的喔


這櫃子好像本來有蛋糕,但我拍的時候沒有

變得空空的...


甜點店的重點當然還有這一櫃的蛋糕拉!

還有左下角的小女嬰很搶戲

每一個看起來都是那麼令人垂涎三尺


拍了一圈完,一桌人早就開始在看菜單了

餐點只有飲品,蛋糕去櫃檯指指點點就可以了


穿著白色襯衫的斯文男士- Anson (澳門產

在思考要吃什麼


等餐時間很無聊


這條魚就拿來讓大家打發打發時間


Anson點的台灣茶其中一種,忘記哪一個了

想知道的就自己去點過一輪吧 (笑


Ball 點的是 莓果森林

妹子就是點這種色系的沒錯


還要剛好坐在一個有粉色花當背景的角落


剛剛多次在畫面的背景出現的人物

是一位甜點師傅 AK (香港產

他點了紅色的台灣茶,我也忘了是什麼茶


看Anson把茶喝的很有味道

但....

不是要到在小杯子裡嗎?🤔


不小心點到兩杯

辛口芒果,還放了小辣椒

很辛的感覺,至於誰喝掉了這兩杯我不方便說


俯視圖要拍一張

因為好像大家來都要點抹茶蛋糕

但我們這桌給的評價還好,Ball表示蛋味過重

蛋糕本身的抹茶味應該要比雞蛋味突出

(Ball自己有在做蛋糕的,給予的評家不是隨便亂批評)



這個被店員切的有點烙賽的草莓蛋糕

當然名字不會只叫草莓蛋糕那麼簡單拉,只是我也沒看他全名

Ball再次表示,這個蛋糕的邊非常厲害

光是低溫烘焙的工夫就非常耗時,可以說是非常麻煩的蛋糕

口感上要比抹茶有層次

裡面的內餡是帶點酸酸的,加上底跟邊是入口即化的甜

說到這邊,剩下的你們自己去店裡感受


這是我的飲料:溫拿烏龍奶茶

喝完你就變「溫拿」才怪


死魚再度出現

由於這次是快閃經過,沒有認真介紹

雖然我也沒有認真介紹過,我覺得想了解的都要自己去店裡支持才是!





點點甜甜 甜點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