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記] 上山採覓,我在台北市還踩踏勒


這個背影是森森,我在澳門的小情人

不是啦!!他是正常的男人

上山採覓那天就在朋友們要離開台灣前的一個早上

我們決定來吃吃這間有名的厚切碳烤吐司專賣店




滿滿的目錄寫在店內的黑板上

也成為一種特色裝飾


燒字匡上一個圈,簡單明瞭



店內的顏色也是很鮮明


,郵筒的紅郵筒的綠


小小的店內,座位也沒幾個

至少讓用餐的客人可以有不會壅擠的空間

當然外面排隊的就你家的事了


看看外面那些人冷得要死的


當兵放假出來的波比Ya 也在收假前出來一起享用早餐


事隔多時,點什麼我又忘了

(畢盡我是寫個感覺的,所以沒差啦)


好不好吃不是那麼重要,但要看起來好吃


好啦,這吐司烤過的外層酥脆跟不會太焦保有一些鬆軟的口感

是值得推薦的!至少這個記憶留存那麼久應該不會騙人


飲料是奶茶吧,中規中矩囉


很有感覺的一杯美式咖啡,我指的是照片的感覺



就在一個小巷子的轉角

卻如此有這班特色的店面,格外引人注意


我們在排隊的時候其實也是「凍成狗」

還好店家是非常貼心的在外面有燒炭


這位背殺是Ball,前一篇有介紹

但這篇他沒有露臉囉!



v
v
v






留言

熱門文章